Y.O.L.O
Posts About Twitter Credit

owner


" We only have to live once if we live it with class, dignity and style. "


Quote


" Just smile. No matter what. It cures everything. "


无奈
Thursday, July 23, 2015 ? 2:30 PM ? 0 comments




我知道自己很喜欢读小说
但是却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没去触碰它
总是沉静在电视剧的怀抱里
却忘了自己对小说所拥有的疯狂
喜欢小说 因为可以凭自己的想象力去幻想出那些剧情 可是电视剧却不能
总是觉得自己所幻想出来的那些角色 在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生存着 就算结束了他们也活着
所以没看完那一本小说 就会让自己晚上睡不好 是太想知道结局了吧
看完了有时却又会有所感触 沉默的回想
熬夜看小说可能很傻但是却是我的乐趣
虽然不断告诉自己 要考试了该读书了 却放不下 一本又一本的去看
总是纵容着自己
最可笑的是 告诉自己;先去温习了第4课才可以继续看书 结果我只用了10 分钟
脑子里全是那些小说的剧情 我知道 走火入魔了
讨厌自己的优柔寡断 讨厌自己的懒惰 讨厌自己无法坚强 讨厌自己毫无梦想
总是发些该死的白日梦 然后狠狠地对自己说醒醒吧你不行的
更讨厌自己却无法改变我自己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|


|